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出席参加纳百川人才总部基地落户事宜洽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6:23:5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4月13日上午,纳百川人才总部基地落户事宜洽谈会在中国·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副县长林上达,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等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纳百川相关负责人汇报企业有关情况,浙南科技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作招商推介。中国·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纳百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010年8月搬迁到泰顺县月湖工业区,占地66855㎡,总投资1.5亿元。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主要生产车用装配式散热器和暖风热交换器,年产量100多万只,现有各种型号的散热器700多种。

  会上,黄阳栩指出,企业的发展需要很多资源的结合,要进一步加大公共资源共建共享力度,助推企业实现两地两支撑,实现有效经济带动企业发展的共建。下一步县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在人才和政策策略上对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政府与企业要围绕企业的发展相互理解和支持,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共赢。黄阳栩强调,实现共享是企业和政府的共同目标,要以共享理念来提升企业发展,使企业更好地做大、做强。

  黄阳栩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的车间运行情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