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开展第四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0 12:33:5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开展第四次活动。

  各代表团代表对各项决议(草案)进行认真讨论;对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及2018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酝酿、讨论,并学习投票选举的有关事项。

  活动中,筱村代表团刘万滨对筱村城乡建设定位、库村规划改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百丈代表团夏德忠对如何加大生态补偿资金、促进库区转产专业提出建议。代表们还就生态大搬迁、茶产业发展情况、道路交通建设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