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参加雅阳代表团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0 11:40:27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月20日上午,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们围绕六个报告继续展开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兆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尢联辉参加雅阳代表团讨论。

  在雅阳代表团,黄阳栩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几个特点,概括起来就是谋项目、强推进和解难题9个字。2018年政府对民生事业要做好兜底工作,对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会继续加大投入,对于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改善工作方法,贴近民生、贴近服务。同时也会抓好污水、供水、垃圾处理等几个民生事项。

  黄阳栩表示,目前县财政的收入结构存在不合理现象,必须要落实重大产业项目,以高速为契机开发一些新产业,同时,利用我县的生态资源条件,将优势转化为效益。黄阳栩认为,雅阳镇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重大旅游项目能否落地,国家级旅游景区能否打造成功,要看当地政府持续发力,政府要有坚定决心,强势推进项目落地。

  最后,黄阳栩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我县发展过程中要起到正面引领作用,对于难题不仅要有决心,还要有负责的态度、担当意识。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