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0 10:27:33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月1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黄阳栩、胡荣登、卢嫦等主席团成员出席。董旭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推荐候选人和讨论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泰顺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泰顺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讨论并提出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代表讨论;决定大会选举及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监票人名单,提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