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0 10:24: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参加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进一步旅游主业化和城镇化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整治和保护、强化基层政权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司法公开公正等方面的议案得到了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广大代表共向大会提出建议290件,经过大会议案组的认真审查,其中有45件代表建议因不符合代表建议提出的规定要求,经审查决定不予立案,因此,本次大会实际共收到代表建议245件。

  按照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泰顺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规定》,本次会议结束后,这些代表建议将由县人大常委会交由有关国家机关办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