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19:52: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董旭斌作讲话 黄阳栩胡荣登卢嫦等出席

县委书记董旭斌作大会闭幕致辞

县政协副主席张平作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为期三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县影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卢嫦、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夏邦健、高立竹、包其敏、夏守玲、柳根云、夏立彬、徐志光、翁露琳、高娅飞、雷文放、魏朝才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会议执行主席夏盛群主持。

  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胡荣登、周秀松、雷全勉、李群、童德平、林丹艳、钱继华、周兆忠,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乌岩岭管理局等领导以及老同志曾华、夏志笔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6名,实到委员18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

  董旭斌作大会闭幕讲话并指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报告,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展示了委员们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解放思想、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积极作为、拼搏奋进的大会。

  董旭斌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县上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朝着“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方向迈进,全县改革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新一届政协换届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共泰顺县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旅游主业化、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主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开展民主监督,着力提高民主评议、提案办理、社情民意工作质量;团结动员各派别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为全县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旭斌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开拓奋进,需要人民政协积极参与、鼎力支持,更需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独特优势、汇集各方智慧、广泛凝聚力量,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创,全面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实施,勇当新时代绿色发展排头兵。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