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3:51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8日,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集体会审。

  据了解,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委员们积极认真撰写提案,截至1月18日下午5时,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共275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对会议期间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审查,同意立案275件,立案率为100%。其中团体提案3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有关政治建设的提案16件,占立案总数的5.8%;有关经济建设的提案39件,占立案总数的14.2%;有关文化建设的提案36件,占立案总数的13%;有关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67件,占立案总数的24.3%;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20件,占立案总数的7.3%;有关旅游发展的提案25件,占立案总数的9.1%;有关道路交通城建的提案72件,占立案总数的26.3%。

  大会闭幕以后,提案审查委员会将商请县委、县政府联合召开承办单位负责人会议,部署提案交办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使委员提案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