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开展第二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20:20:1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开展第二次活动。

  各代表团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进行审议,并对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2018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活动中,泗溪代表团代表林李省就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廊桥申遗步伐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仕阳代表团代表董夫撬就如何发展旅游服务产业,提升服务意识提出自己的意见,蔡坚旺代表就优先发展教育,改善教师待遇提出建议。代表们还就我县经济发展、旅游主业化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