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参加政协委员经济界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9:36:26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参加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委员的小组讨论,与经济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委员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黄阳栩强调,要保护生态环境,以旅游主业化为发展方向,补齐短板,培育发展优势。

  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经济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黄阳栩指出,泰顺靠山吃山,如何守护好绿水青山,保护好我们的生态优势,是历届党委政府已经形成的一个共识。对于传统产业发展,每一届政府都在努力,特别是传统产业存在较高经济效益的企业,我们一定会倍加关注。经济界委员们把握问题十分准确,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将积极吸纳好的建议。

  会上,黄阳栩介绍了我县2017年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黄阳栩指出,生态产业是泰顺的优势,我县将以旅游主业化发展为方向不断努力。要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为突破点,推动旅游主业化的提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载体,推动全域旅游的开展;以生态大搬迁为引领,推动县域城镇化的聚合;以关键项目的克难攻坚,推动重点工程的清零;以建筑业的扶持为抓手,推动总部经济的回归;以融资平台的整合为契机,推动项目债权化的探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