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8:49:4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月1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赖志峰、尤联辉、陈志清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尤联辉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97人,实到18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上还表彰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