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6:15: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月17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的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董旭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尤联辉就会议筹备工作和会务安排情况进行通报。

  董旭斌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强化政治责任,要认真组织好大会的各项审查和讨论,把组织意图转化为人民意志,把代表的智慧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要履职尽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各位召集人要组织和引导好代表将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落实好,不断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要严守纪律,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议期间,各召集人要以身作则,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展现良好的风采,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