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带着群众呼声与期待 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9:36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带着群众关心的问题,满怀履职的光荣与责任,1月17日,参加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他们中,有连任几届的“老代表”,也有年轻的“90后”人大代表。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在完成了签到、领证、领取会议材料等手续后,代表们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或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讨论。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有197名,列席代表253名。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是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他们表示,将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