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9:35:06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月16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进行安排和部署。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认真主持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好大会要求,收集反映本组情况和委员意见,组织好本组委员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同时督促小组秘书为会议做好服务。

  卢嫦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要求,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凝聚智慧力量,共谋泰顺发展大计。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分工,各组召集人要履行好委员的职责,组织好、引导好本组委员开好大会。要严肃会议纪律,继续保持良好会风,严格请销假制度,认真听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要关注细节问题,表现出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要精心组织审议和讨论,讨论方向要张弛有度,讨论内容要广开言路,讨论气氛要积极活跃。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把各种工作报告审议好、讨论好、修改好,努力建言献策,注重实效,引导委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提案要注重选题、内容、应用,真正把这次会议开出成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引导各界人士,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卢嫦强调,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在即,各位召集人在分组讨论时,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组每一位同志。大家要共同努力,把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求实奋进的大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