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负新期待 奋力新作为——政协委员满怀激情报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4:49: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心系民生和发展,1月16日上午,来自全县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出席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地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报到现场设置简朴务实,签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等在大厅内摆放整齐,会议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整个过程简便快捷,现场秩序井然。不少委员一边互致问候,一边交流提案准备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

  为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少委员在会前已经进行了充分调研,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准备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新时代大有作为的浪潮中,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能力,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建言献策、风清气正的大会,就事关泰顺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县各族各界人民的厚望。

  据了解,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有196人,列席代表151人,其中邀请人员29人,旁听人员6人。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畅所欲言,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将老百姓的呼声带到大会上,共同为我县未来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