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会前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9: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到19日召开,为了增强委员履行职责意识,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为委员撰写提案、讨论发言等做好准备,1月8日,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开展了会前活动,县政协主席卢嫦,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等参加了分组活动。

  会前活动共分成五组进行,来自我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分别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3个报告,并就如何开好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反复思考斟酌,用心写好提案;充分利用全会协商平台,把握话语权,发挥正能量,在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政协作为。

  卢嫦在会上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无论是在协商会议、监督活动中,还是在调研视察、服务民生活动中,都能做到尽心尽责,和衷共济,献计献力。要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加强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出有价值的、能转化为现实制度、政策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到知情明政,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多了解、支持、参与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泰顺绿色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