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顺三宝   ->   泰顺氡泉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氡泉景区被拟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16:10:1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全省16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拟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予以公示。其中,泰顺氡泉景区榜上有名。

  泰顺氡泉景区高台地、深峡谷,森林植被茂盛,风光灵丽、空气清新、环境优越,与周边环境形成天然隔离带,从而铸就优美的天际轮廓线。作为温州的四大王牌景点之一,泰顺氡泉以其山水秀丽、水热含氡而闻名,素有浙南大温泉之称。氡泉景区大部分景点位于九峰-氡泉省级自然保护区、氡泉省级风景名胜区内,主要景点有泉眼奇观、峡谷风光、莲头三折瀑、白巢瀑布、宝林寺、百福岩古村和塔头底古村等。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