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明创建在行动 小区旧貌换新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15:2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吴学湾)省示范文明县创建城验收在即,近期,城关不少居民发现,小区内乱堆乱放的现象减少了,墙上乱贴的小广告也不见了,垃圾也进行了正确分类,小区的环境大变样。这样的转变,让许多市民感到舒心。

  11月8日下午,记者在新城金都花园看到,之前严重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车辆等现象都得到了整治,小区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小区的业主们也对现在的居住环境赞不绝口

  采访中,业主告诉记者,相比从前脏乱差的环境,现在的小区整洁又美观。尤其是新增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让小区内的停车更加井然有序。

  此外,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业主们在绿化带内种植的瓜果蔬菜已经被移除,一些缺株的植被也已经补上,小区内的绿化带比从前更加美观。

  据了解,在此次的文明创建行动中,县卫计局在网格化管理中将工作内容细化,每天出动工作人员数十人,将责任分配到各人各户,以小区楼道、绿化带为重点,联合社区和业主委员会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小区内环境清洁做到全覆盖、全时段、无缝隙。目前,新城金都花园新设置了365个机动车停车位263个电动车停车位,并增加了5个分类垃圾站点、20个垃圾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