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1:5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1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对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迎检工作。

  周秀松强调,要有必胜的信心,全面开展冲刺,将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做到细致精致,加强督导问责,确保顺利通过省里验收。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和一分不失的狠劲,切实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强对公共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及综合整治力度,持续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要广泛宣传,全员发动,党员干部要自觉做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创建者、引导者,在创建中切实做好表率,将创建要求传递给每个人,形成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讲究方法,及时整改提高,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