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老年大学组织秋游助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4:23: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植广)11月1日,县老年大学组织180余名老年学员参加5号交通绿道秋游活动,并组织学员们积极参加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系列活动。

  时值十一月,5号交通绿道已是落叶满地,秋意正浓,该路段也是城关居民闲暇时散步、骑行的重要区域。在5号绿道的石亭观景平台,老干部局局长林伟强带领学员们举行“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我们在行动”签字仪式,动员老年学员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全体学员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认真地在“文明创建,我在行动”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学员们分组在石亭周边、菖蒲垅村和交通绿道上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部分学员还与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一起在菖蒲垅村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县老干部局局长林伟强介绍道:“开展秋游活动是老年大学开展‘第二课堂’参加社会实践的需要,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之际,也是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关键时期,老干部、老年学员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非常愿意为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老同志们的宣传特别有力量,许多村民和路上的行人都纷纷参与到卫生清扫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