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考核样本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6:00: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0月30日,县委书记董旭斌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考核样本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背水一战,顺利达成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目标。县领导雷全勉、钱继华、罗招政、周兆忠、张兴桥、郭素琴、雷子亮、李教、吴曙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创建办)对《泰顺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验收各考察样本点责任包干表》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考察样本点责任包干表作发言。  

  听取于会人员发言后,董旭斌对我县创建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就如何更好地迎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考核,董旭斌要求,全县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越是冲刺阶段,越要坚定创建目标,背水一战,只可成功不可失败;越是冲刺阶段,越要重视做好考核点,包干表中的各点必须做好,准备工作必须做足,必须建立迎检指挥体系;越是冲刺阶段,越要根治顽疾,通过人海战术等方式方法进行密集式整治;越是冲刺阶段,越要培育创建亮点,不比“高大上”,只比“精特美”,突出山区特色,山区亮点;越是冲刺阶段,越要重审“四个一律”,文明县城创建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顺利达成创建目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