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吴曙光率队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15:30: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10月23日,副县长吴曙光率队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文广新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等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吴曙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人民路、南大街、建设路及环城路周边,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对车辆停放、小餐饮环境卫生等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

  督查中,吴曙光指出,既要肯定成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实打实解决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吴曙光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强化关键环节的监督,扩充执法队伍,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村干部要积极入户与村民做好协商沟通工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扎实做好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各项工作。各社区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的作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