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率队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2:31 作者:张姹姹 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张姹姹)为扎实做好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工作,10月20日,黄阳栩、童德平等县领导分别率队深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网格责任区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10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队督导“县府网格”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工作。

  黄阳栩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工商银行、东大街、东大街至康健路口、东门车站周边,深入城区及背街小巷,对门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污水直排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并对车辆停放、小餐饮污水直排、环境卫生、城市面貌等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

  督查中,黄阳栩要求,要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力度,严防死守,实行全方位、高密度专项检查。相关单位要对照标准,落实责任,同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提出具体攻坚方案,集中力量将问题整改到位。要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社区、群众力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决战决胜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带领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等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社区干部一行先后来到跑马坪、坪溪路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环境整治的绿化、美化工作、广告牌设立、家禽畜牧养殖规范和坑塘、河渠治理等情况。

  童德平对于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童德平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时间紧迫感,加快建筑外立面改造工作和家禽畜牧养殖规范化工作,继续抓好创建工作。要对照标准查找漏洞,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对接力度,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公开曝光,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持久化。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创建中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为做好今后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