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15:37:47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0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率县纪委、县文明办(县创建办)、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雷全勉一行先后到东门车站、文祥大道路口、开太商场、廊桥广场、人本超市、利民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小广告张贴、公益广告设置、母婴室设置、环境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按照创建标准及时整改。

  督查中,雷全勉要求,要充分运用公益广告这一形式,通过在汽车站、商场、公园显要位置设置宣传栏,电子屏频繁滚动播放,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方式,全面扩大“创城”宣传范围,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道德行为规范。杂乱的店招广告要实现外观统一,公益广告的设置要统一,确保整齐规范。公益广告载体要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注重与周边环境统一,与人文环境匹配。要完善母婴设施,加大设备投入,添置玩具、图书等儿童用品,进一步完善小屋环境,同时要设置明显的指示标志。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创建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