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乌岩岭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15:28: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连日来,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组建干部职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泰庆北路、消防路、马头岗小区等包干网格路段持续开展引导停车秩序、路段卫生、入户宣传等工作。

  活动中,大家拿着自带的铲刀、夹子、扫把等工具,有的负责铲除电线杆、墙壁上的牛皮藓、广告,有的负责清理路面、水沟里的垃圾,同时积极倡导周边群众积极参与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入户走访100余户,重点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并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怎样当好文明市民等内容开展宣传引导。

  创建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确了在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中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的城区文明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打造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 乌岩岭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