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5:48:05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0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雷全勉要求,要围绕测评验收,紧盯重难点问题,集中攻坚,补齐创建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以攻坚的态势紧盯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全力以赴,确保打赢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这场硬仗,向广大市民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

  雷全勉指出,做公益广告,营造氛围是提高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参与度最基础的工作;是考评指标排在第一位的工作,也是检验干部的标尺,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做好该项工作。就制作公益广告,雷全勉要求,要统一标准,确保内容统一、设置规范、数量充足。公益广告要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和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国梦、强国梦,讲文明树新风这四方面内容,选用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省文明示范县城创建等内容。

  雷全勉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宣传方式,通过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创建热情,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做好省文明县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县教育局要通过校讯通向家长发出倡议,县机关工委要向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县交警要向广大驾驶员发出倡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