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争做文明人 共建文明城”戏曲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0:5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助推我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10月11日,我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争做文明人 共建文明城”戏曲晚会在县影剧院成功举行。

  当晚七点,县影剧院座无虚席,舞台上的演员用戏曲唱出江南风韵,致敬戏曲人,也和近千名观众在戏歌里品味传统文化,感受文明情怀。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妇联、罗阳镇联合主办,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活动意在用戏曲艺术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号召全县人民投身到创建的主战场,同时全面展现我县戏曲艺术的魅力与当代戏曲艺术的创作成就,进一步推动我县戏曲的繁荣与发展。

(编辑 毛晓辉 县文广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