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调研反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5:48:09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0月13日,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调研反馈会。县委书记董旭斌强调,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盯目标,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我县顺利创成省示范文明县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吕朝晖,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纪勇,县领导雷全勉、李群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我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落实整改的情况。6家创建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自去年11月23日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由于全县性人事调整等各方面原因,近期以来,各项创建工作有所滑坡,部分工作反弹较严重。

  董旭斌指出,文明县城创建是为我县长远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而建,为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而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一场必打必胜之战。各单位部门要重视当前创建工作基础薄弱、职责不清等问题,把文明创建工作当做当前与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将创建决心下到底。

  董旭斌要求,要树立创建信心,加强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抓具体、抓落实、抓发动,将问题的整改一项一项抓到底。要严格根据创建体系标准,自找问题遵循四个一律:一律实行谁家的孩子谁抱走的属地责任制、所有的材料一律由一把手签字、工作任务较重完成难度较大的乡镇部门一律取消双休日、失分一律问责的原则,将责任落实严格抓到底。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目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