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民政局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传播文明卫生理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5:43:33 作者:李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梅)10月13日,县民政局联合县残联、社会组织在县文明创建攻坚包干区域砂堤网格,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中,县民政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组织和安排志愿者队伍深入包干网格各路段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场,大家拿着自带的铲刀、水壶、夹子、扫把等工具,有的负责铲除电线杆、墙壁上的牛皮藓、广告;有的负责清理路面、水沟里的垃圾;还有的负责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群众进行宣传,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中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城市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城区文明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打造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