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前来我县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6:03: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我县大安乡调研扶贫工作。县领导翁晓彬、李教陪同调研。

  大安乡是张洪国的扶贫挂钩帮扶乡,张洪国一行先后前往大安乡大岗后下山移民点、大丘坪村、大安农贸市场、大安非遗展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张洪国说,大安资源非常丰富,项目亮点突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会给予大安乡更大的支持,以帮助大安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挂钩帮扶汇报会上,张洪国听取大安乡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大安乡要对挂钩扶贫有信心,下一步要根据上级新一轮扶贫要求,共同探讨今后扶贫计划,扶贫工作要遵循全县总体规划,要做到精准扶贫,做到一户一册一干部。要以项目支撑带动低收入农户的收入,实现消薄目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发现挖掘优势资源,下定决心,抓住机遇,加强班子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带动群众思想转变,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争取多方支持,实现大安乡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