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17:47:00 作者:高立宝 曾敏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曾敏婷)9月29日,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表彰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攻坚大会结束后,董旭斌、黃阳栩分别率队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以志愿者身份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志愿宣传和劝导活动。县委办、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县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者一同参加文明志愿活动。

  活动中,董旭斌、周秀松、雷全勉、李群、童德平、翁晓彬、赖立峰、齐圣阳等一行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沿着西大街、北大街直至城北路口,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有序停放的志愿劝导和移停活动。“电动车规范停放对于市容市貌影响很大,希望大家规范停发,为我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尽自己的一份力。”董旭斌对发现的不文明停车现象,一一耐心劝导,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文明秩序,对停放在划线内的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及非机动车进行同边同向的整齐停放,营造文明交通环境。

  黃阳栩、林丹艳、雷子亮、张平、胡昌迎、李教等一行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从东站客运中心沿着东大街直至县府大院,开展志愿垃圾清捡和劝导活动。一路上,黄阳栩一边认真捡拾烟头、纸巾、果皮、塑料袋等垃圾,一边叮嘱沿街店铺的商家和过路行人要注意街面的卫生整洁,做到垃圾不落地,共同维护环境卫生。黃阳栩希望,广大群众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进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遵守秩序,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