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迎接十九大 不忘初心 筑梦祖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09:26:0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上午,洲岭文化礼堂、关工委、春泥计划办在“毓文讲堂”——专为青少年举行“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教育系列之“迎接十九大 不忘初心 筑梦祖国”的活动。

  活动由礼堂总干事主持。他列举了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国妨、外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国际地位的提升到身边的民生工程、生活质量、环境美化等惠民事实;再列举中央对教育、对儿童们的成长给予的关爱和帮助。与会者感同身受,发出“没有比这个党更好了”的心声。接着,学生代表孙寒晰发言称:“决不辜负习爷爷对我们的期望,决心以‘中华魂(两史)’为动力,以实现‘中国梦’为目的,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

  到会的家长、人大、五老、烈士后裔代表先后发言,决心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在小朋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毛晓辉 洲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