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14:33: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晶晶)9月22日,县人民医院安排了由外科、妇产科、骨科科室骨干7人组成的医疗队在县人民广场举办“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量血压、测血糖桌前更是排起了长龙。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开展常见病和慢性病咨询、用药咨询、解答健康疑问、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服务,使老百姓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对医学常识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本次义诊活动贴近群众,直面百姓需求,为现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诊疗服务150人次,发放各种保健、疾病预防、治疗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