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问政追踪|泰寿路拓宽改造 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3:23 作者:王余余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余余 周崇晗)为缓解日趋严峻的交通压力,近段时间以来,我县相继对老城区一些拥挤狭窄的人行道、车行道进行改造扩建,通过分割绿化带、拓宽老路的形式,变“无道”为“有道”,变“窄道”为“宽道”。

  9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台州银行至文祥大道路口的道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在铺设地下管线,有的在铺设人行道路面。根据施工进度计划,这一道路将于9月底完成通讯线路和电力线路的改造,10月初开始浇灌路面。县功能区管委会工程科副科长夏念来介绍,预计9月底能完成各种管线的上改下工程,估计在10月中旬的时候可以全面通车。通车以后可以缓解这一段的交通拥堵问题,可以解决行人出行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这一改造路段总长约380米,将原来宽8米的车行道,改建成宽15米的车行道和宽6米的人行道。目前,施工方已完成了左侧车道的施工,右侧车道的地下通讯网线、电力网线和自来水管网的施工也已基本完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