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行 洗车店占道经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5:44:00 作者:王余余 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余余 周家华)为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创建,9月19日,罗阳镇联合县文明办、交警队、运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我县二手车违规占道停放交易进行集中整治。

  上午8点半,执法人员沿着泰分路、乌岩岭路等二手车店较为集中的路段,向存在占道经营的二手店和随意排水排污的洗车点发放整改通知,劝导商户及时整改。行动中,大多数商家都积极配合。对个别拒不配合、屡教不改的违法者,执法人员也将予以处罚。

  据了解,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多,我县城区内的洗车店也越来越多,且不同程度存在占道摆卖、占道洗车、污水外排、店外堆放等现象。有些洗车店虽在店内洗车,但由于车间数量少,冲洗之后停在人行道上进行擦拭。有些洗车行直接在人行道或行车道上冲洗车辆,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也污染了环境。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对这些占道经营、违规排水排污的二手车行和洗车店,进行检查和整治。对随意停放的二手车进行抄牌或拖离处理,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