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重要用户提早护航“十九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14:1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师傅,十一过去就是十九大,你这边配电房里堆着的纸盒、杂物都要清理掉,不然存在隐患……”9月19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用电检查人员走访了县公安局及泰顺飞云水务有限公司、人民医院等其他4家重要用户,对他们供用电设备和运行状况进行细致检查,确保客户在十九大前有充足时间进行隐患整改。

  在此次走访中,县供电公司用检人员按照《高压客户用电检查工作单》重点检查了用户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电源及应急保安电源配置情况、应急预案等,并针对用户用电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向其说明危害并提出整改要求。据悉,本次专项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8处,全部以书面形式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上报政府有关部门,督促其在限期内整改,切实履行“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

  “这些安全工器具都快超期了,这次就我们统一收集起来送温州试验吧,一起处理也方便、快速点,到时候通知你们统一送到公司来。”用电检查人员对重要用户电工逐一说道。

  接下来,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对车站、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定期检查重要用户、敏感用户的隐患整改情况,督促限期完成隐患整改,确保“十九大”期间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编辑 毛晓辉 县供电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