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广新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画意泰顺美术作品巡回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0:05:4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海华 潘长聪)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充分反映文明和谐美丽幸福乡村建设成就,9月12日起,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美术馆承办的"画意泰顺"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巡回展,在各乡镇巡回展出。

  本次展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流动美术馆的功能与作用,更好地让偏远山区的百姓享受文化惠民成果。展览中,工作人员用朴实的方言为村民做精心的讲解。村尾村的一位观展村民说:“我们老百姓现在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真是感谢党、感谢习主席。今天让我们看到平常在电视上、博物馆才能看到的艺术作品,虽然不怎么懂,但是很开心。”

  本次巡回展共展出美术作品50幅,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县的城乡、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群众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文艺作者用最真诚的心声,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