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召开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8 15:03:00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8月28日上午,罗阳镇召开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明责加压,完成今年“两大创建”任务,全面推进工作落实。罗阳镇全体干部、罗阳镇直属单位负责人、74个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过去8个月罗阳镇共集中组织拆除危房53次,面积2.8万平方米,依法拆除违章建筑21处,面积1.1万平方米,全县19个乡镇,18个已创成“基本无违建镇”。会议指出,当前,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和“无违建镇”到了需要全力冲刺的阶段,希望各科室、各社区、各村(居)迅速行动起来,投入专项行动,以实际成效,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和“无违建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深入推进重点区域治乱治违任务,全面消除存量违法建筑,各社区、有关科室要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全力以赴。要立即行动,以营造创建氛围为关键,全面形成文明新风,进一步深化与群众的沟通对接,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营造全民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落实责任,主动担责,注重沟通联系,相互理解支持,促进矛盾问题的有效解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