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15:57:55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8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率队分别看望慰问了战斗在高温一线的260余名环卫工人和3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县文明办、罗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雷全勉与在场的环卫职工代表一一握手,为他们送去牙膏、洗洁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工作和身体情况,同时对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等保护措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和安全,劳逸结合。

  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们纷纷感谢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助力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