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开展“文明知识 百人竞答”知识竞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5:5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全面动员社区居民参与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营造“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8月13日晚,罗阳镇联合县朗诵艺术学会来到鹤祥社区,为那里的居民带来了一场激烈又有趣的“文明知识百人竞答”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了此次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基本知识点,社区共有100余名居民、小朋友参加。现场,大家仔细地听着主持人的题目,认真地写下自己的答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比拼,最后产生了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

  赛后,选手们表示:“这次的竞赛题目都贴近生活,来源生活,通过这次的竞赛,不但让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内容深入人心,也让我们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工作的知晓率,也让社区居民更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有力助推了创建工作。

(编辑 毛晓辉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