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到泗溪镇看望慰问季庆泉家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2 16:36:26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泗溪镇建新村,看望慰问季庆泉同志的家属。

  季庆泉,男,49岁,泗溪镇横坑社区书记,在抗击双台风期间突发急性早幼粒白血病(M3),经抢救无效于8月10日凌晨0点5分辞世。

  在季庆泉家中,董旭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季庆泉同志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董旭斌还详细了解季庆泉的家庭情况,询问家里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并叮嘱镇、村领导要关心照顾好季庆泉同志的家属,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关心,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董旭斌对季庆泉同志生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季庆泉同志是我们的好干部、好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连续奋战在防台抗台的第一线,大力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时刻,仍以钢铁般的意志坚守在防台抗台最前线,不顾自身生命健康,关心百姓安危冷暖!他向我们以身垂范泰顺铁军形象,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英勇本色。在这次防台抗台中,我们为失去这样优秀的党员干部感到极度的悲痛,同时也为我们泰顺拥有这样优秀党员干部——为老百姓在防台抗台中所作的一切而感到自豪。他三十年如一日,扎根泰顺边陲山村,兢兢业业心系群众,为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永存我们心间,激励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前行。

  8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前往季庆泉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季庆泉的家属,叮嘱季庆泉家属要节哀,保重身体,并将追授季庆泉同志为“泰顺好人”的相关荣誉证书交到季庆泉同志家属手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