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凰山公园基础设施遭破坏 市民呼吁共同保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16:17:00 作者:赖淼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赖淼莲)凤凰山公园风景宜人,是市民活动,娱乐休闲的好去处。但少数市民不但不珍惜,反而去破坏,本台曾报道过绿化带被挖种菜、景观灯被故意损坏的现象,近日,记者又接到市民反映,说凤凰山公园内的基础设施又遭到破坏,令人十分气愤。

  日前, 记者在凤凰山凤栖广场内看到,用于纳凉休憩的长凳一遭到人为破坏,靠背上有两根木条被挖空了,而凉亭的装饰木屏风也整扇被一端而空。此外,记者还发现,旁边的空地还残留着烧烤的痕迹。

  有市民告诉记者,被损坏的木构件就是被破坏者用来做烧烤的工具。 采访中,市民反映,除了基础设施遭破坏之外,不文明的遛狗现象在公园里也时常见到。平时让市民休憩的长廊,很多时候却成为了宠物狗休息的地方,长凳上随处可见狗爪的印记。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自凤凰山公园建成以来,绿化带被挖种菜、景观灯被故意损坏等现象一直屡禁不止。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都能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爱护公物,不再让不文明行为破坏公园的美景,损害文明县城的形象。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