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随手公益启动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1 16:35:45 作者:曾敏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曾敏婷)为带动全县人民积极参加和投入到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共享全县文明成果,7月21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随手公益启动会。

  上午9时,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聚集了200多名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工,同时还有罗阳镇的人大代表和广大市民。在活动开始前,不少义工及市民领取了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随手公益倡议书,并现场签名,承诺将投身于文明县城创建中,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县城增添光彩。

  据了解,我县于2010年荣获浙江省文明县城称号,在2012年,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目标,并在2016年正式向浙江省文明委提出申报,力争在2017年底通过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考核。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对城市转型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公民道德素质有着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罗阳镇人民政府主办,县619志愿者服务队、惠友社工、扬帆义工队、民个协爱心服务队、心源社工、心手相连志愿者服务队、游泳协会、阳光心灵义工队、罗二中阳光义工队、爱心家园志愿者服务队等联合承办。活动旨在组织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奉献爱心、传承文明、服务社会,进一步让全县人民参与到文明县城的创建活动中,使创建工作更具活力和特色,为文明县城续写新篇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