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运动员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获得三项冠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09:1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运动员包其优在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在北京大兴区举行,包其优在56公斤级男子比赛中获得抓举105Kg、挺举130Kg、总成绩235Kg三项冠军,7月22日将参加亚洲青少年举重比赛(尼泊尔)。

  据了解,包其优小学就读于泰顺县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五年级输送到温州体校,2015年底由温州体校输送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现师从省队周伦美教练。

(编辑 曾丽军 县体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