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09:18:48 作者:夏海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海燕)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识,把好舌尖上的质量,提高生命效率,7月7日,县科协、县科技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县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四品一械 安全为先”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此次科普活动是2017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食品药品科普书籍《健康与饮食》、《全民科学生活方式》等300多本宣传册,集中展示了“科学饮食系列篇”和“提升科学素质系列篇”等30块科普展板,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合理健康饮食、注意膳食结构的科学生活方式和宣传了食品药品科学消费理念、安全消费意识和公共误区解读等知识。

   此外,为了携手共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广大群众还在“共创食品安全城市、同享健康美好生活”签名栏上进行倡议签名,倡议大家树立起“美丽泰顺是我家,食品安全靠大家”的观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科学养生、科学生活。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