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孙坪村书记林运明:为村筹谋为民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4:34:50 作者:洪东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7日早上10点,大雨如约而至。此刻,南浦溪镇孙坪村委会办公室,支部书记林运明来回踱步,忧心忡忡。“走,我们去朱伯香家。”话音未落,他已拿起雨伞夺门而出。一到朱伯香家,他直奔屋后,由于朱柏香家后山前几年围垦造田,土质疏松,容易发生坍塌,只要台风,他家就满屋进水,屋后淤泥堆积。在地质灾害点翁友源家,林运明先是询问这两天家里有无受灾情况,提醒他们时刻注意防范,可以投亲靠友,也可到村民中心避灾点暂时安置。这只是林运明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

  孙坪村虽然有着丰富的山水资源,前景看好。但是这些年山河依旧,村民腰包仍然不鼓。看到这些,林运明毅然把在外事业交给了家里人,全身心参选村支书。他认为,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关心与支持下,南浦溪景区的开发给村民带来希望,但是村里的百姓毅然贫穷,村里的潜力依然有待挖掘。他是退伍军人,有着一股子拼劲,他常说:“要干就要干成最好,不能搞半拉子工程。”在村级组织换届中,他以满票当选村支书。

  换届后,村班子成员拧成一股绳,只要下村工作,大家不管家里多忙,都全力配合村里工作。村四套班子分工明确,极大地提高了效率。景区政策处理快速推进,跑出了加速度;村民中心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实施;新孙公路改造工程通车在望……村民感觉到村里的未来更加光明,拿钱数钞票的日子马上可以看到。村民说:“只要村里干部真心为我们村里着想,为我们村民着想,我们都支持他们。”村民期望越高,林运明的压力也就越大、动力也就越足。虽然60高龄,全身痛风,但他依然坚信自己有信心、有能力带领村里发展、村民致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