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赌气青年离家出走 热心民警将其送回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6 14:12:00 作者:谢逢语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逢语)6月23日晚九点许,彭溪派出所民警在警灯工程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提着一个手提包、约二十多岁的青年在夜色中徘徊,面容烦闷,无精打采。民警刚开始以为是附近散步的村民,民警观察了一阵,发现这名青年一直在附近溜达,不像是附近的村民,于是民警就上前询问。

  民警通过耐心的询问,得知这名青年因琐事和家人言语不合,起了争执便离家出走,准备去温州打工赚钱,因为身无分文,只能步行到温州,途经彭溪,恰好被细心的民警发现。

  青年一直不肯透露自己的具体身份,他身上也没有证明身份的证件,民警只好把他带到彭溪卡口核实身份,经过多方核实,才得知青年姓林,今年24岁,家住泗溪半溪村。民警考虑到青年家里人急切心情,积极联系到青年所在村的村干部,终于得知他的具体家庭住址。

  民警随后根据查询到地址,驱车30公里连夜将林某送回家,并嘱咐林某家里人要多和林某沟通,注意方式方法,以免他再做出过激的行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