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记者调查:公共停车位成了“私人定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7 14:18:00 作者:潘祺 胡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胡城)为缓解城区停车难的现象,近几年,我县在多处道路旁划出公共停车位,供市民免费使用。可日前有市民向我台反映,一些车主在公共停车位上放置障碍物,使公共停车位成了自家专用车位。这是这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记者调查。

  在城关飞龙路路段,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公共停车位的空地上,都安放了石墩,废旧轮胎、废旧家具等障碍物。更有甚者,公共停车位上居然放着警示路锥,上面赫然写着“禁止停车”四个大字。

  原本停车位就紧缺,如今不少公共停车位又被“霸占”,停车就难上加难。那么,这些障碍物是谁放置的?为什么要在公共停车位上放置障碍物呢?记者向附近的居民了解了情况。

  采访中,部分市民告诉记者,之所以安放障碍物,是因为公共停车位刚好处于自家车库出口处,如果有人将车辆停靠在公共停车位上,将阻碍车辆出入车库。

  此外,在泰景路路段记者发现,原本在路面上清晰的停车线已失去了踪迹。市民告诉记者,为了私家车能方便进入车库,是一些居民故意将公共停车位的停车线用铁铲清除。

  公共停车位变成了“私人定制”,有车位不能停车,对此市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引起关注,帮助大家解决公共停车位无法停车的难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