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禁毒办开展“6 ·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3 16:06:5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知识普及面,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月23日上午,县禁毒办(禁毒大队)联合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以“全民参与 无毒家园”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周秀松,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钱继华,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陈向东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到各成员单位摊点进行巡视指导。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展板、播放禁毒公益视频等形式开展。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单以及禁毒环保袋、围裙、雨伞、削皮器等小礼品,并现场接受群众禁毒法律法规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知识、危害及拒毒防毒的基本技能。

  活动期间共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单3000余张;禁毒环保袋、围裙、雨伞等小礼品25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