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飞龙山公园垃圾遍地 大煞风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17 09:58:00 作者:许曾荣 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周家华) 眼下,徒步登山是许多市民休闲锻炼的一种方式,茶余饭后或者是周末约上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去登山,沿途欣赏美景,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然而,近日,有市民向我台反映,飞龙山上供登山游客休息的石亭周围垃圾遍地,十分不美观,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3月16下午,记者来到飞龙山公园,在位于寺庙不远处的石亭,记者看到,石亭内外随处散落着果皮、纸屑、塑料袋,就连周围的树枝上也挂着垃圾。垃圾桶旁的垃圾堆成一堆,而垃圾桶内却是空空的,在石亭二楼,散落着未燃烧完的心形蜡烛,柱子上也被刻画得面目全非。不仅石亭内一片狼藉,在几处健身器材旁,也是遍地垃圾,大煞风景。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由来已久,大都是到寺庙祈福或登山游玩的市民留下的,加上目前飞龙山公园未纳入保洁范围,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以至于垃圾遍地。

  在此,我们提醒市民,在祈福、登山或游玩过程中要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加强环卫管理,还公园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