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调研利民农贸市场改造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16:06:28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6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率队调研利民农贸市场改造情况,督查活禽宰杀点搬迁、市场有序管理、提篮小卖占道经营等内容。

  雷全勉一行实地走访了利民农贸市场,查看了新建的活禽宰杀点、市场秩序情况等。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雷全勉指出,利民市场改造不仅是省示范文明县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但当前市场的管理体系、功能配备、权责界限仍不清晰、不成熟,亟需改进提升。

  针对相关问题,雷全勉强调,要紧跟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求,倒排时间,按照时间节点马上做、立刻改,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举措;要理清市场主体关系,明确责任,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守牢安全底线;要统筹好各方面工作,既要整体推进,也要注意局部进度安排,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编辑 毛晓辉)